苍蝇俱乐部

难受

【ch乙女】可我依然爱你🌻

      俄x你

 自行代入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你还记得吗”

  “我们的过去”

   

  不知怎么的,你最近好像记忆力大大的下降了,比如刚放好的东西不知道在哪里了,自己昨天吃了什么东西,严重时甚至好朋友在你面前你都不知道她是谁

  对此你去看了医生

  医生给出的答案是你工作太累,好好休息。

  不过还好你有俄一直陪着你

  你和俄是在高中时认识的,那个时候你正在遭遇校园//暴//力,在他们嫌/你无聊走了以后,你遇到了他,他对你很关心,会给你披上衣服,会在你再次危险时帮你驱//散那群人。

  毫无意外

  你爱上了他,你害羞地向他表露你的心意,他说“Я тоже тебя люблю.”(我也爱你)

  “在想什么”俄从背后抱住你

  “我在想我向你表白后你在想什么”你问他

  “可爱”他说

  “什么?”你没有听清楚

  “我那时在想你好可爱,但是太匆忙,来不及说。但是之后想起来,还是觉得你很可爱”他一本正经的说道

   你笑了笑,回抱住他,你视线慢慢开始模糊,之后俄说了什么你没有听清,你只感觉好像很难过

  

  (后续看彩蛋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